close

  終於還是等到2014.1.22出發溫哥華,帶著大家的祝福與關心出發。

 

一切都起源於一鍋麻辣鍋。在畢業前夕的聚餐,談論著當兵的當兵、念書的念書,找工作的找工作。涮著牛肉片的絕望的我,一心一意只想去美國迪士尼打工度假,

爬文都爬翻了,認真地拚英文,在最後要申請時刻電話那頭,聽著電話那頭說今年美國經濟不景氣,停招!!!萬念俱灰!!! 代表我的美國迪士尼夢碎,要認分的去找工作了。

就在這時聽到朋友要去6加6加拿大打工留學。似乎是上天在向我說還不去還在這涮牛肉。

 

開始瘋狂的找資料,珊珊我實在口袋空空,無法念語言學校。決定轉向度假打工!!

立馬去書店買了本打工度假工具書,開始爬文申請,很幸運的我跟我朋友同時都抽到了,NO.8、NO.10

從穩定的銀行派遣,轉到adidas當銷售員,開始存旅費。

會在這畢業後一年去打工旅遊,絕對不是要存一桶金,當然如有個半桶也是蠻愉快的。基本是我處於一個很茫然的狀態。

大學畢業後學不專精,不知道未來想做什麼,或能做什麼,往上念也不知道要念什麼專業,去念也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。

有點任性地說,這年就當我的GAP YEAR!!

出國不會自己長大,但當你開始離開溫暖的家,獨立之後更知道家人的重要。

語言能力不是感冒,出國不會自己變好,希望我能不怕跟人講我的破英文。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