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避免離別場面,親朋好朋不得送機。由於我沒辦法自己扛兩個行李箱,所以親愛的姊姊送我去機場。

22027  

素個鬼一樣的我,穿的超級無敵多!! 很怕冷死。畢竟沒經歷過0度嘛~

肚子裝滿媽媽的愛心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消夜加點心,飽到喉嚨得做了9.5小時的飛機。  起飛後我們的第一個飛機餐來了。超愛吃肉的我

竟然變素食者看著很想吐,吃了青菜跟果汁,就趕快把它蓋起來。就這樣位子好擠又好想吐撐過這趟飛行。

 

 溫哥華機場好美好大,我推著我的兩咖家當,一切都非常順利我幾乎沒被問到什麼問題,他們都會問唸書還是工作,我只說WORKING HOILDAY

"HAVE GOOD TIME",就放行囉。我準備前輩說的保險、存款證明….都沒用上。跟著人群走,就輪到我,有兩位海關那精壯的身材跟可以當明星的臉,

帥得不像話,他看我的入境卡,就把我引導到另一邊,前面就是個小房間我好緊張,難道他要帶我去小房間,問我很難的問題?還是要搜身(以為我藏毒)

還是覺得我要死賴不走....

 

結果是我要先申請工簽,才可以出去啦!

大家可以先去申請工簽再去拿行李,比較省時間。

在我們旁邊全部都是菲律賓籍,我是台勞不分你我。而且他們英文還比我好。

申請工簽的時候,”WORKING HOILDAY”好像是通行無阻哈哈。只有給核可信跟歡迎信很快就好了。我很愚蠢的忘了去辦工卡(SIN)

之後要再去CANADA SERVICE辦。

   

出境看到我們可愛的房東(Candy),糗大了,台北胖珊的我,再到加拿大的家還是最胖的。

2014-01-25 19.20.54  

 我們家從機場坐SKYTRAIN就到,離地鐵不到5分鐘。超方便市政府站。這就是市政廳在我家旁邊。

2014-01-24 07.38.52.jpg

我床邊的view 這不就是整面落低窗,街景套房嗎?

一大早整片霧濛濛的~好美唷!!

我們的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鍋碗瓢盆、床具、暖爐、什麼都有。因為我們跟一家三口一起住。

2014-01-23 18.17.51.jpg  

有個妹妹叫cc,天天找我們玩,可愛死了~才兩歲但是超會說話的。

一起床要吵個跟姊姊玩,太酷的是他一下叫我們阿姨一下叫我們姐姐,然後輪流問我們阿姨,姐姐咧?

我們就這樣住在這溫暖的家囉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